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
发布时间: 2023-01-31

  1月13日,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学方主持,支部党员、群众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学方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报告。报告回顾了支部2022年主要工作情况,重点围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工作,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责”,积极落实中央党内法规以及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和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党建制度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党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等六方面开展,并对支部存在的不足及其原因做了详细的分析,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会后,党员和群众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党员和群众对支部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共识、鼓舞干劲。下一步,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扎实推进支部党建工作,以更强担当和更大作为,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和我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高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