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瑞金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精神,3月7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抓党建,促业务”支部书记讲党课系列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吕荣波主持,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吕荣波通过结合二十大报告中“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高质量发展”相关内容,深入剖析如何科学合理做好营销工作计划,助力市场业务高质量发展,并就具体内容与业务人员进行交流。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在公司降本增效总方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发扬革命先辈坚定信念、求真务实、艰苦奋斗、争创一流的苏区精神和长征精神,实现业务突破。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详实、干货满满,受益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实际行动践行苏区精神,守正创新、踔厉奋发、谋而后动,为2023年业务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出版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