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3-16

  根据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于3月7日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学方主持,社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王福廷参加会议。



 

  为扎实开好组织生活会,支部在组织个人自学的基础上,于2月23日组织党员进行集中专题学习和研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在征求对支部工作意见的同时相互交换意见;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撰写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并如实填写个人问题整改清单。

 

  会上,陈学方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整改目标。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开展评议,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开展党员民主测评。

 

  最后,王福廷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和点评。他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当前形势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党员担当作为,寻找业务的新增长点,将压力转为动力,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入融合,让党建推动业务发展见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让支部及党员个人的整改落到实处见成效。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坚定了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明确了支部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支部将组织党员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把握新党章的规定,进一步夯实支部党的建设,积极推动相关业务发展。

 

(撰稿: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