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3-16

  3月9日下午,社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刘超到会点评指导。

 

 

  为扎实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党小组会,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结合前期谈心谈话发现的问题,全面梳理、深入检视、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支部对照检查材料。会上,支部书记唐学贵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主要工作及成效,围绕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查摆出的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及完成时限,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以及支委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与会人员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深化理论学习、开展全社内外联学参观、团结带领群众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刘超对支部2022年的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社机关第一党支部是一个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支部,政治意识强,活动载体丰富,是我社基层党组织的一面旗帜。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精准,做到了把思想、工作、自身摆进去,原因剖析深入,整改措施具体。刘超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理论武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要扎实推进整改,不断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将支部锻造得更加坚强,成为团结带领党员群众的战斗堡垒;要发挥党建引领,服务保障我社高质量发展,行政事业部、计划财务部要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完善工作机制,优化业务流程,促进业务规范,加强预算管理,增强全社降本增效意识,努力完成全年经营目标。

 

  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整改落实,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我社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撰稿:李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