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知智慧公司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3-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3月10日下午,智慧公司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沈川主持,社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王福廷列席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进行了交流研讨,广泛深入地开展了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支委会和党员分别形成了查摆问题清单,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夯实了基础。

 

  会上,沈川对支部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推进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代表支委会对2022年度支委会问题查摆情况进行了通报,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根据党员评议意见,明确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具体措施和目标。随后,向全体党员发放测评表,现场匿名填写并回收,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民主测评。

 

  王福廷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作总结发言。他对本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会议严格落实相关通知精神,准备充分、程序规范,问题剖析深入,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认识、红脸出汗的目的。他对支部未来的工作提出建议: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要继续加强党建引领,切实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提升知识产权服务的广度和深度;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措施落地落细,确保会议成果取得实效。

 

  通过开展本次组织生活会,使每位党员进一步将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撰稿:刘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