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机关第一党支部、中知智慧公司第四党支部、物业部党支部赴李四光纪念馆开展党建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5月10日,社机关第一党支部、中知智慧公司第四党支部、物业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赴李四光纪念馆开展党建联学活动。社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程参加活动。

 

 

  李四光纪念馆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性教育场所,用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实物、矿物标本、化石标本、手稿、著作等资料,真实展示了著名的科学家、教育家、社会活动家和伟大的爱国主义者李四光先生毕生“努力向学,蔚为国用”的伟大精神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报国情怀。大家在讲解员的讲解引导下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交流感悟。“人民需要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一直到我不能做的时候为止。”李四光先生始终将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摆在首位,心系祖国建设事业,用实际行动履行着自己向祖国和人民的诺言。

 

  本次活动让大家实地感受到了李四光先生矢志不移的爱国情怀、坚持真理的科学品格、强烈执着的创新意识、诲人不倦的师表风范、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李四光先生爱国、求实、创新、奉献的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为推动我社高质量发展、奋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贡献应有力量。

 

(撰稿:李薪莉 李彦刚 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