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 2023-05-24

  5月22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研讨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超主持并讲话。社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茂祥进行领学,读书班成员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习近平著作选读》,刘超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提升出版社治理能力和水平”主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主题分别作重点发言。会议指出,读书班是推进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载体,要统筹运用集体学习、专题研讨、个人自学和调查研究等方式,深化理论学习,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出坚定信仰,学出忠诚可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意识,推进出版社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建设;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构建各司其职、有效制衡的治理机制,促进党的建设和完善国有企业治理相统一,推动出版社高质量发展,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发挥更大作用、贡献更多力量。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