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知智慧公司第一党支部与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5

  5月12日,中知智慧公司第一党支部与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举办“创新汇&智分享——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赋能数据资源与市场服务深度融合”党建联学活动。此次活动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两个支部的党员、群众共60余人参加。活动由中知智慧公司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陈超建主持。

 

 

  活动中,支委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简报。中知智慧公司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化冰、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书记陈学方分别介绍了支部情况,并进行业务分享。中知智慧公司第一党支部邓和平围绕重点产品、平台信息化建设、咨询服务、知识产权金融服务等介绍了重点产品与市场服务;数据资源管理部党支部陈学方、宫海生、袁辉等分别就数据资源建设与服务、网络维护及网络安全、数据相关规定等做了分享。在分享过程中,两个支部还就市场服务与数据支撑、网络服务之间的协作进行了业务交流讨论。

 

  本次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出发点,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同时,活动紧扣两个支部的业务发展需求,通过沟通交流增进了两个支部的了解,实现了党建和业务的联动推进,良性互促。

 

(撰稿:张嵩 摄影: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