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IPR中文平台进行重要升级和用户权限调整
发布时间: 2015-12-01

  2015年2月15日,CNIPR专利中文平台进行了重要升级和用户权限调整。此次升级,改进了公司代码查询功能、下载功能、原外观浏览模式以及部分用户体验问题。

  

  平台上L1至L5五个等级的用户都享有新增的三大功能:名称、摘要、权利要求书组合的快捷检索入口功能、即时统计筛选功能和专利全文高亮显示功能。

  L4和L5用户组则增加了更多功能,如增加了中国专利历史法律状态联合检索和筛选功能。用户输入专利相应的法律状态,如有效、在审、无效等,即可将专利全部的历史法律状态与名称、摘要等常规著录项信息进行联合检索。

  

  具有VIP待遇的L5用户组在上述基础上还享有细览收费信息显示功能和同义词查询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平台升级后,原10天后会自动过期的免费注册用户,调整为无时间限制的免费注册用户,免费用户享有更多、更久的专利检索功能和权限。

  

  平台新升级的功能和数据对用户有着直接的帮助作用和价值,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撰稿:孙涛涛、朱欣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