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与厦门市知识产权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7-10-27

  10月24日,出版社与厦门市知识产权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厦门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卢琳兵、厦门市知识产权协会秘书长于俊义,我社董事长诸敏刚、副总经理李程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经过双方友好协商,我社与厦门市知识产权局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厦门市知识产权强市创建等工作,重点推动两岸及“一带一路”知识产权试点工作,推动国际知识产权新城以及“一带一路”经济协作建设工作,合力推进厦门市知识产权事业取得新突破,助力开创厦门知识产权工作新局面。同时,我社与厦门市知识产权局、厦门市知识产权协会三方共同签订《关于推进创建“一带一路”知识产权云画报的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一带一路’知识产权云画报”项目建设,全面宣传厦门市知识产权工作新进展。

  

  此次会议为双方下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