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成功中标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数据加工与维护项目
发布时间: 2017-11-03

  9月-11月,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公开发布14个数据加工与维护项目的招标公告,面向全社会公开招标。针对招标公告,在公司领导统一安排和部署下,我社迅速组织数据资源管理部、文献代码化处、翻译事业部等部门组成的投标工作组开展项目投标工作,最终成功中标8个数据加工与维护项目。

  

  这些项目的成功中标与我社各级领导的重视及社各部门的通力合作是分不开的。董事长诸敏刚就投标工作做出指示,把握项目投标总体方向;副总经理李程多次就投标工作召开会议,并对投标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副总经理张宇对投标文件提出严格要求。在准备过程中,投标工作组得到社机关、信息部、运营部、编辑部、自助台、物业部等部门强有力的支持。工作组及各部门同事发挥任劳任怨、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加班加点、积极做好投标工作,最终圆满完成投标工作,达到预期目标。

  

  此次投标的成功是我社各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不仅展示了我社上下一心、各部门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我社在数据加工和维护领域强大的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我社在相关领域的业务拓展提供支撑。

  

  (撰稿:于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