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党风廉政建设

出版社召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7-14     责任编辑:王雪     来源:

  7月13日上午,出版社召开党委扩大会,就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主持,社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司务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出版社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就出版社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诸敏刚通报了中央巡视组对局巡视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就出版社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八项规定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扎实做好自查自纠工作。要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确保治理取得实效。各部门单位、各工作组要迅速行动,传达会议精神,研究细化工作,做到“五结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推进各项工作,把专项治理工作抓细抓实,不断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大力营造出版社风清气正良好氛围,为出版社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