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党风廉政建设

出版社审议通过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0-08-03     责任编辑:王雪     来源:

  7月27日,出版社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审议违规取酬、出国(境)专项治理等三项工作方案,就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社党委书记诸敏刚主持会议,社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部主任耿博、行政事业部主任孙晓静分别就违规取酬出国(境)专项治理、出差及业务接待专项治理、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固定资产管理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进行了汇报。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就专项治理工作总体要求、组织机构、整治内容和工作步骤、时间节点等予以明确。诸敏刚就出版社扎实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压实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以严和实的标准,切实查找并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突出问题,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上报有关材料。要聚焦三个方面问题,建章立制、严肃纪律、强化整改,以整改实效推动构建出版社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为出版社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作风保障。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