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党风廉政建设

出版社党委专题部署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3     责任编辑:王雪     来源:

  为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开展“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决策部署,6月22日上午,出版社召开党委会,就做好出版社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党委书记诸敏刚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关于开展“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组织实施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精神。会议逐条对照《方案》中17条整治重点,结合中央巡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现的党建突出问题以及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明确了15项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具体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诸敏刚就扎实做好出版社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意义,强化整改工作责任意识。要制定出版社开展“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要通过专项整改,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推动出版社党建工作发展,为出版社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