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组织党员群众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 2019-03-05

  3月5日上午,出版社组织党员群众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现场直播,董事长诸敏刚、副总经理张宇参加。气象路办公区、局三段办公区、亦庄办公区及泰州公司共有近200名党员群众观看。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开幕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国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发展新动能快速成长,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三大攻坚战开局良好,人民生活持续改善。2019年,要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健全知识产权侵权惩罚性赔偿制度,促进发明创造和转化运用。

 

  出版社党员群众对党和政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深感振奋,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使我们对今后做好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努力方向和更大的前进动力。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局党组统一领导部署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竭尽全力做好工作,以优异成绩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撰稿:郑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