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政府重大项目办主任张国平一行到出版社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3-25

  3月14日,呼和浩特市政府重大项目办主任张国平一行8人到出版社调研交流。出版社董事长诸敏刚、副总经理李程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会上,诸敏刚、李程对张国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出版社的整体业务情况和资源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知识产权运营平台、专利信息服务、数据加工等特色业务,并表示出版社将积极支持呼和浩特市知识产权服务集聚发展示范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积极稳妥地加强双方在具体业务方面的合作。

 

  张国平对出版社专业立足、多元经营的业务布局予以高度评价,并希望凭借出版社的数据优势、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更好地为呼和浩特市的知识产权运营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双方就业务合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此次会谈,为双方探索知识产权运营合作新思路、新途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