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检查组到出版社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1-02

  为贯彻落实申局长、甘局长对安全工作的批示精神,按照国知局《关于开展2020年元旦春节安全管理检查的通知》,12月30日,局安全检查一组组长胡文辉带队到出版社检查指导安全工作,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诸敏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出版社安全管理工作汇报。对临时消防站、中控室、锅炉房、配电室、中心机房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对出版社多措并举,扎实有效地开展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我局对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安全工作。二是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从政治安全、廉洁安全、人员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逐一排查,梳理隐患风险点,厘清安全责任,避免出现问题。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完善体制机制和管理模式,压实责任,层层落实,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诸敏刚表示要落实好局领导及检查组对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全力消除安全隐患,从严从细抓好落实,确保出版社安全稳定。

 

(撰稿: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