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绍宁听取出版社领导班子述职述廉
发布时间: 2020-01-02

  12月31日,出版社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绍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司有关领导、出版社董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党团工妇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主持会议。

 

 

  会上,诸敏刚从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创新经营改革管理、人才战略实施、业务建设新突破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根据人事司要求,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个人廉洁自律两个方面进行了述责述廉。社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围绕履职情况等进行了述职述责述廉。

 

  甘绍宁对出版社述职述廉工作以及2019年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局党组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下,出版社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党的建设、知识产权年会、保障审查流程的支撑工作等诸多方面工作亮点纷呈。他对出版社领导班子做好2020年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巩固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抓班子带队伍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把党的建设工作做好,树立起风清气正、讲奉献、拼发展的氛围。二是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推进各项事业发展,针对公司发展中的难点,要科学谋划发展战略,要坚持以制度管人管事,不断优化公司治理机制和水平,要守正创新、勇于拼搏。

 

  最后,诸敏刚表示出版社要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分管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做好出版社各项工作,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毛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