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2-19

  2月18日,出版社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25次工作会议,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诸敏刚及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诸敏刚对近期出版社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尤其是为满足安全隔离观察要求,承租酒店集中隔离观察,每日为隔离区员工送餐等相关举措,对防范疫情起到了积极作用。诸敏刚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高度重视。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持续提高防范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执行防范措施,以防控为核心,压实责任,逐层落实;二是要继续细化责任。要严格贯彻国知局、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不断细化出版社防控方案,切实做到要素全面、任务具体、责任明确;三是要继续严格要求。要更加严格地对各办公区进行防控管理,加强测温登记、清洁消毒,执行错时领餐、分餐等措施,不断巩固已经取得的防控成果,守护好健康防线。

 

  出版社人与全国人民共同抗击疫情,凝心聚力,同舟共济,科学防控,怀着共克时艰、遏制疫情的必胜信心,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撰稿: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