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10

  3月10日,出版社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加强对我局尚在湖北的工作人员关心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上,诸敏刚传达了局文件精神和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对我社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各部门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提高防范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抓紧抓细防范措施,阻断疫情传播;二压实责任。严格贯彻国知局、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不断优化防控措施,切实做到措施得力、责任明确,以防控为核心,逐层推进,压实责任;三是突出重点。在做好日常测温登记、清洁消毒,错时领餐、分餐等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根据当前疫情发展情况,狠抓湖北和境外回京的人员管理,通过建立台账,专人负责,每日报告情况,建立微信群等防控措施,让大家思想稳定、身体健康、生活有序,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出版社人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全国人民共同抗击疫情,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怀着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撰稿: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