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
发布时间: 2020-05-12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建责任落实,根据国知局《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方案》要求,5月11日,出版社召开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党委书记诸敏刚主持会议,社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司务会成员,团委委员,在京的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群众和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诸敏刚书记从推动党建责任落实、筑牢党员思想根基、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等5个方面介绍了2019年党建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2020年党建工作打算。诸敏刚就出版社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根据局考核方案精神,对各党支部开展述职评议考核,对述职评议工作进行认真总结。二是各党支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顺利完成。三是要以党建述职考核为契机,梳理总结党建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责任,抓好全年党建工作谋划,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