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控股、科大天工一行来出版社开展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8-21

  8月19日,西部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轮值总裁尚洪军、执行总裁王锦军、科大天工智能装备研究院院长张超一行来出版社开展业务交流。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总经理助理、规划发展部主任吕荣波,行政事业部主任孙晓静及规划发展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会上,诸敏刚及出版社参会人员对西部控股、科大天工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尚洪军向与会者介绍了西部控股的发展历程与业务布局,以及在新基建、大健康产业、民生与环保产业方面的探索经历。孙晓静及吕荣波介绍了出版社发展概况及知识产权运营工作情况。张超就传感器产业聚集区建设融合知识产权运营的实践成果进行了介绍。会议还就知识产权大数据应用、推动原创产业发展、服务产业园区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对知识产权大数据是未来产业发展与园区建设重要基础的观点达成共识,认为三方合作共赢具有良好基础。

 

  最后,与会领导对今后的业务合作进行了展望,期待在持续深化了解的基础上,基于各自优势寻找到更多合作契合点,实现互利共赢。

 

(撰稿: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