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知编校”智能图书编校排系统云平台项目顺利通过终验
发布时间: 2020-08-18

  8月13日下午,出版社召开“中知编校”智能图书编校排系统云平台建设项目最终验收专家评审会。来自中宣部出版局、北京印刷学院、国防工业出版、财政部预算评审中心、科学出版社的五位社外专家及两位社内专家对“中知编校”智能图书编校排系统云平台建设项目进行了最终评审验收。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出席终验会,承建单位、监理单位及“中知编校”项目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北京中知编校排版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车润星主持。

 

 

 

  会上,项目组汇报了“中知编校”智能图书编校排系统云平台项目整体建设情况,详细介绍了系统功能与应用、系统测试与承载能力、数据安全与知识产权保护等内容,并就系统云平台全流程进行实操演示。监理单位就项目进度、经费使用及文档准备等情况进行汇报。

 

  评审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汇报,审阅了终验文档,经过质询和讨论,认为项目管理规范,建设文档资料完整齐全,系统功能符合项目开发的要求,实现了预期建设目标,项目预算执行合规。专家组成员一致同意“智能图书编校排系统云平台开发项目”通过最终验收。同时,专家组对我社积极探索出版流程数字化、信息化的创新举措给予了高度赞扬,对项目组严格把控、高效组织的能力给予了充分认可,并对建设成果提出了优化建议,希望在以后的系统推广中不断进行升级完善。

 

  诸敏刚对专家们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帮助知识产权出版社在图书出版领域的创新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智能图书编校排系统的开发及应用能够为图书出版行业打开新思路,创造新模式、形成新业态。项目组将认真落实诸敏刚董事长的要求及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将智能图书编校排系统打磨得更实用、更好用,同时加大系统商业化推广,为出版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杨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