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检查组到出版社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23

  为有序、稳妥做好全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的有关要求,3月17日,局疫情防控检查第一组组长、局办公室副主任张宁带队到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出版社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李程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出版社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门卫验码测温落实情况、收发文件消毒情况、物业及餐厅人员防护情况、会议活动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工作记录文件资料等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组对出版社规范长效、扎实有效的落实防疫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检查组要求出版社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出版社表示,将不折不扣落实好局领导及检查组对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要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层层落实各项防疫政策,坚持不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董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