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20

  近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文辉出席会议。局纪委委员、人事司相关领导以及出版社部分中层干部、团委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主持会议。

 

 

  会上,诸敏刚从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围绕履职情况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述职述廉。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测评。

 

  胡文辉对出版社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继续强化政治建设,坚决做到讲政治。要围绕局党组重点工作,服务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要立足长远,稳中求进,对后续发展有长远谋划。要深入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

 

  诸敏刚表示,出版社将认真落实局党组部署和局领导指示精神,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强化党建工作的前提下,聚焦主责主业,大力推动市场化发展,砥砺深耕、奋楫笃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胡文辉还调研了气象路办公区业务机房运行情况、图书出版情况,看望慰问了出版社干部职工。

 

  (撰稿:毛淑娟 耿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