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公司领导任命
发布时间: 2022-07-07

  近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干部任命。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文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专利局副局长、人事司司长王岚涛宣读任职决定,刘超任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按有关规定履行程序)。出版社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刘超主持会议。

 

 

  胡文辉在讲话中指出,局党组的任命充分体现了对出版社的关心、重视和期望、对刘超同志的认可和信任。他对出版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担起政治责任,要加强政治建设,突出政治引领,坚持服务大局,稳妥推进国有企业和中央文化企业改革,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二要团结协作,进一步抓好重点工作,要讲团结、促团结,班长要认真履行职责,班子其他同志切实把好关口,全社干部职工要积极支持配合,抓好党建和各项业务工作,特别是重点工作的落实,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三要严守纪律,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干部职工从严要求管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四要常抓不懈,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要严格执行局和属地各项疫情防控规定,落实单位和个人责任,保证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各项业务顺利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超作表态发言,表示感谢组织和同事们的信任,要始终恪守对党忠诚、始终推动改革发展、始终坚持严于律己,忠实履职尽责,紧紧依靠班子集体的智慧力量、紧密配合,紧紧依靠全社干部职工的团结一心、接续奋斗,推动出版社事业迈上新台阶。班子成员李程、刘新波、彭茂祥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党组的决定,将精诚团结,积极谋划,落实分工,共同推动出版社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赵佳 耿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