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领导一行赴出版社交流业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19

  8月17日,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副院长石勇一行赴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亦庄办公区交流代码化业务工作。社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李程出席,文献出版部相关人员参加业务交流。

 

 

  李程对石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我社代码化加工车间。车间技术人员介绍了专利数据代码化加工流程,石勇一行对我社高质量、高效率、规模化的数据代码化及深加工生产能力有了直观、全面的了解,并给予了高度赞赏。在座谈交流环节,相关人员就我社整体发展和业务情况、代码化加工服务内容及优势做了详细介绍,石勇一行深入了解了我社在创新引领下不断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双方就下一阶段科技文献的代码化加工、数据翻译技术等业务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李程就未来双方在代码化服务等方面合作的可能性提出了工作设想,希望进一步加深交流,找准业务切入点,实现互利共赢。双方表示,要以本次业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沟通,共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撰稿:陈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