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2023年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2-22

  近日,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召开2023年工作动员部署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文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文辉对出版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进行了深入分析,就做好2023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过去一年出版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推进企业改革、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做好出版和知识产权服务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聚焦主责主业,推进国企改革,服务专利审查提质增效,发挥信息化优势,助力严格保护,促进转化运用,提升创造质量和信息服务水平,配合推动局党组重点工作落实;做好文献图书期刊出版工作,推动知识产权服务业创新发展,优化数据资源收集加工管理,办好中国知识产权年会。要着力强化政治引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政治和纪律保障。

 

  会上,出版社主要业务板块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工作思路,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刘超总结了去年主要工作、面临的形势现状,就今年重点工作作出安排。社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撰稿:王振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