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加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2014-03-04

  局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后,出版社党委高度重视,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做好活动的安排部署,并及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中,出版社及时印发了《出版社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及局领导重要讲话等学习材料,要求各支部加强教育实践活动的宣传教育;在社宣传栏张贴教育路线的宣传挂图,加强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宣传挂图图文并茂地介绍了教育实践活动的缘起、指导思想、总体要求以及各地开展的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团结群众和加强廉洁自律建设方面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在社大屏幕上滚动播放《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中的有关摘要,让广大干部职工在耳濡目染中了解群众路线观点;在社OA政治理论平台中开设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平台,上传中央精神、局重要文件、社文件、社活动情况及学习资料,方便干部职工学习中央和局党组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和部署。

  

  通过上述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了解了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和意义,教育实践活动的热潮在出版社正逐步掀起。

知识产权出版社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02-200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京)字005号  京ICP备09007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