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出版社研究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3-04

  为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知识产权出版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迅速召开会议,认真研究部署出版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研究讨论并通过了《知识产权出版社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教育实践活动方案指出了活动的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明确了活动的方法步骤和组织领导。教育实践活动在全社党员中开展,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活动将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在党员中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聚焦“四风”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在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中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改进党员干部的作风,解决好职工反映强烈和影响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

  

  会上,社党委书记、社长白光清指出,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局党组的精神上来,以扎实的作风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社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活动中要加强统筹协调,将教育实践活动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为实现企业发展目标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强保证。

知识产权出版社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02-200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京)字005号  京ICP备09007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