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领导深入文献出版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专题调研

2014-03-04

  文献出版部党支部于2013年8月8日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职工座谈会”,欧剑总编辑参加调研。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建忠主持,党支部委员及部分职工参加。

  

  座谈会上,欧剑总编介绍了本次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和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大家积极思考,畅所欲言,并鼓励大家根据切身感受谈体会、提意见,尤其是对照反对“四风”要求,对我社、部门领导多提意见,力争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将文献出版部的各项工作全面推向新台阶。大家积极发言,针对规章制度、调查研究、工作方式、服务意识、员工福利、规划发展等方面提出多项意见和建议。

  

  欧剑总编针对各项意见和建议做了全面的分析和讲解。最后,他指出,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希望通过广泛听取意见,找准问题、查明不足、抓好整改,任何意见和任何尖锐问题都可以听取。我们要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并及时反馈,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做扎实、做到位,切实为教育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文献出版部 许世杰)

知识产权出版社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02-200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京)字005号  京ICP备09007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