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领导深入专利信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专题调研会

2014-03-04

  根据局党组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和我社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8月9日,社党委书记、社长白光清到社专利信息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调研以座谈交流形式进行,专利信息部支部委员、党员及群众代表共25人参加座谈。

  

  会上,白光清社长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一项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社领导到各单位各部门开展专题调研,为社领导和职工搭建了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这种形式非常好,要坚持下去。希望干部职工围绕“四风”问题,结合出版社实际工作,多提意见,共同努力做好出版社各项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紧密围绕如何更好地实施群众路线、解决四风问题、对日常工作及各级领导在工作上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会人员在制度建设、文化建设、能力建设、创新建设及能力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白社长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相应的解释,并感谢大家为社里的发展所做出的思考和贡献,同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给予时间和空间共同把转型期的工作转好,也希望大家可以在每周五的社长接待日多进行沟通。(专利信息部孔文娟)

知识产权出版社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02-200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京)字005号  京ICP备09007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