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领导深入数字出版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专题调研

2014-03-04

  2013年8月20日上午9点,数字出版部支部在拓方公司办公楼一楼多功能厅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职工座谈会”,段丹星副社长出席会议并听取了与会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数字出版部党支部书记车润星主持,中层干部代表、党员代表、新老职工代表共37名参加了座谈。座谈主要结合平时工作实际,针对社领导班子和本部门领导干部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问题、出版社在建设中的问题以及部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参会的干部、职工围绕出版社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问题、干部骨干的培养、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如何提升出版社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亦庄的伙食和住宿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中肯、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段副社长对问题一一分析并与参会职工交换了意见,他表示,以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着力解决职工关注的实际问题,广泛征求意见是查摆问题、落实整改的基础,对于员工所反应的问题,能办的,一定马上办;办起来困难的,社里统筹研究后决定。也希望大家继续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随时对出版社存在的问题建言献策,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解决问题、取得实效,同心同德共促出版社的发展。(数字出版部韩婷婷)

知识产权出版社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02-200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京)字005号  京ICP备09007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