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领导深入编辑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专题调研

2014-03-04

  2013年8月8日,编辑部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职工座谈会”,编辑部的中层干部、支部委员、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展开座谈,段丹星副社长出席会议并听取了与会职工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段丹星副社长介绍了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他希望大家结合平时工作实际,针对“四风”问题、编辑部及出版社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职工群众在日常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就业务工作、制度建设、培训交流、生活福利等方面提出了多项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在谈及图书出版业务发展、我社优势资源整合、编辑绩效考核制度改革、员工素质能力培养、节能环保意识提升等问题时,编辑部的同志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和热情,纷纷建言献策,体现出了出版社普通员工的责任感和主人公精神。

  

  段丹星副社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对部分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的说明和分析。最后,他指出,对于员工反映的问题,将尽快联系社内相关部门给出解决办法。他也希望大家能在会后通过多种方式继续对出版社存在的问题献计献策,使此次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编辑部石陇辉)

知识产权出版社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02-200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京)字005号  京ICP备09007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