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曦副社长到社机关听取群众意见

2014-03-04

  8月8日,按照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部署,张曦副社长深入到社机关一线听取意见。社机关党支部支委和社机关各部门党员和群众共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中央八项规定、“四风”问题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等方面畅所欲言,充分交流,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经汇总,共有大大小小29个问题,涉及员工培训、部门交流、考核制度、员工职业发展、出版社愿景等。

  

  张曦副社长就各种问题作了详细记录,并积极与与会者互动,针对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意义作了回应。张副社长指出,做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相关工作是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一环,将为下一步的查找问题、开展批评环节打下坚实的基础。社领导听取群众意见要诚恳,要经常化,中层干部要俯下身子多听取意见,群众要积极踊跃大胆发现问题,问题提得越尖锐越好,提得越具体越好,这样才能防止产生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收到实效。(社机关  王剑宇)

知识产权出版社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02-200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京)字005号  京ICP备09007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