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社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4-03-04

  8月29日,知识产权出版社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以“准确把握党的群众路线的实质要求”为主题,围绕全社在践行群众路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改进工作作风方面存在问题,进行研讨交流。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白光清主持会议,局第4督导组刘洁组长及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社党委成员参加研讨,社务会其他成员列席会议。

  

  白光清社长在讲话中,对出版社“学习教育、听取意见”阶段工作进行了小结,围绕职工反馈的意见建议查摆了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局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以来,我社迅速行动,成立机构、动员部署、制定方案、加强宣传,按照局党组提出的各项时间节点要求,扎实地做好了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各项工作。他强调,职工提出的问题,就是职工的期盼,也是领导干部“照镜子”的主要内容;社领导都要将自己摆进去,围绕“四风”问题整改提高。出版社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活动,要将解决“四风”问题与企业文化建设、学习型单位建设结合起来,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将各项工作做实,切实解决好查摆出的问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

  

  会上,社党委成员分别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听取意见过程中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摆了问题,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作为基层党组织,出版社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不仅可以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同时可以进一步凝聚力量,服务企业发展。

  

  局第四督导组刘洁指出,出版社在第一阶段学习教育中,认真开展学习教育,统一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认识;能够按照开门搞活动的原则,广泛听取职工的意见建议;能够落实中央和局党组精神,认真查摆问题,做到了边查边改。出版社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扎实,为下一阶段工作打了良好基础。同时,希望出版社按照中央、局党组要求,制定好查摆问题整改时间表,把第二阶段各项工作做好。

知识产权出版社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02-200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京)字005号  京ICP备09007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