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4-03-04

  近日,我社召开全社干部大会,传达并学习中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局党组贯彻中纪委十八届三次会议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社党委书记、社长白光清主持,社领导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李程副社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局党组书记、局长申长雨在局党组贯彻中纪委十八届三次会议的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局纪检组组长、副局长肖兴威的讲话。

  

  白光清组织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并就我社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中央和局党组会议精神,从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局党组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坚决落实社党委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全社的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三是各级领导要提高认识,严以律己,认真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在春节期间,党员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严禁公款送礼收礼,严禁公款吃请等一切违反“八项规定”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的行为,确保过一个清廉、节俭、平安、祥和的节日;四是进一步加强制度的建设和落实工作,使各级领导干部的权利运用更加透明、决策更加民主;五是要进一步完善全社的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工程和重大经费开支的监督管理,不断推进我社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为全社健康发展提供保障。(行政事业部 漆江梅)

知识产权出版社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02-200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京)字005号  京ICP备09007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