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出版社党委组织党员观看群众路线教育专题辅导录像

2014-03-04

  8月7日,知识产权出版社党委在社多功能厅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由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教授李军鹏主讲的《坚持群众路线 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专题辅导录像。出版社马甸办公区90多名党员观看了辅导录像。

  

  

  专题辅导报告对党的群众路线工作的内涵与内容、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挑战、思路创新与方法创新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报告指出群众路线是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坚持群众路线,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完成党的执政使命、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发展要求和现实迫切需要。群众工作就是相信群众、依靠群众、组织群众和为了群众,包括密切联系群众、宣传教育群众、动员组织群众、热情服务群众、团结协调群众。报告全面分析了新时期群众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对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从树立理念、共享发展成果、建设服务型政府、建立民主决策机制和协调各方利益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出版社在局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的指导下,对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细化。在认真学习群众路线理论的同时,各党支部还将围绕主题开展讨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为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奠定好思想基础。

知识产权出版社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02-200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京)字005号  京ICP备09007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