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出版社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03-04

  8月1日,知识产权出版社在社多功能厅召开全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就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出版社党委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白光清作动员报告,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4督导组组长刘洁,成员程晓虹和赵永利到会进行现场指导。


  白光清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大举措。全社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局党组的要求部署上来。他要求,全社党员干部要明确目标,对照要求,扎实有效地完成教育实践活动任务,推动工作作风转变,切实解决一些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和影响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努力打造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同德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为企业稳健发展提供良好氛围,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
  
  局第4督导组刘洁组长在讲话中对出版社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一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对出版社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学习领会中央和局党组精神。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局党组的部署上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践活动中去,落实好三个环节,做到工作学习“两手抓”。二是严格按照中央提出的五个要求,聚焦作风建设,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三是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通过开展活动,党员干部宗旨意识要进一步加强,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活动要做到五个始终,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出版社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社副处级以上中层干部和社各党支部委员参加动员会。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出版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展开。

知识产权出版社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02-200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京)字005号  京ICP备09007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