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出版社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03-04

  2月26日,出版社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社马甸办公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社党委书记、社长白光清主持,社领导、中层干部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白光清社长代表社党委对出版社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全面总结。他指出,2013年7月以来,在局第4督导组的指导下,出版社认真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工作任务。通过加强学习,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通过深入查摆“四风”问题,作风建设上取得新成效。通过抓整改落实,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改善了民生,推进了企业发展。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指出我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与中央和局党组的要求,与职工的期盼还有一些差距。为此,我社将按照局党组的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建立群众工作长效机制,以“钉钉子”精神巩固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以实际成果取信于广大职工。最后,他强调,虽然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开展阶段即将结束,但是落实群众路线,反对“四风”工作是长期的工作。全社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继续坚持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大力转变工作作风,以高昂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全社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实现出版社持续发展而不断奋斗。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对社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撰稿:张月)

知识产权出版社 版权所有 ©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02-200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京)字005号  京ICP备09007110号